当前位置:首页 > 手机平板 > 手机和行车记录仪怎么没有用北斗导航?GPS不是很容易泄露国家机密吗?
问题  
  • 请问:手机和行车记录仪怎么没有用北斗导航?GPS不是很容易泄露国家机密吗?
  • 提问者:匿名   时间:2017-09-25

满意答案
  • 这个不用你担心的,国家机密单位使用的都是国产的北斗导航系统,只有民用的才是GPS导航系统


    追答:像军队演习使用的都是北斗系统

    追答:北斗导航还没有开始民用化;所以手机和行车记录仪没有用北斗导航的

    暖微风
    回答时间:来自团队:有你才精彩
其他回答
  • 有的手机已经具备多种导航模块了~


    热心网友
    回答时间:2017-09-25

    现在的北斗接收成本有点高


    热心网友
    回答时间:2017-09-25

    现在北斗正在逐步普及


    驾车远行
    回答时间:2017-09-25

    最新版的小米就是用的北斗的GPS


    懂得忘記
    回答时间:2017-09-25

    不要急;慢慢会有的。


    智愚思捷
    回答时间:2017-09-25

    不可能  有的都屏蔽了


    YANG笨小孩
    回答时间:2017-09-25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