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手机平板 > 现在没有了长途和漫游,移动本地和外地的卡还有什么差别?
问题  
  • 请问:现在没有了长途和漫游,移动本地和外地的卡还有什么差别?
  • 提问者:匿名   时间:2017-09-25
  • 我就知道本地卡能办宽带,还有什么好处,或者差别的嘛?


满意答案
  • 你还是仔细看看条款吧,不是无条件的取消的,跟套餐等等很有关系。


    追问:能不能举个例子?

    追答:9月1日,中国移动、中国联通、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正式全面取消手机用户国内长途和漫游费(不含港澳台地区),也就是说在国内的任何一个地方,你打电话的资费跟之前在自己本地市打电话一个价了。 这么一来,对于经常出差的来说,好像是优惠了不少,对于一直在家里工作生活的,偶尔打个长途的来说,好像也是有一定优惠的。然而,对于大部分的用户来说,这个取消根本没有什么卵用。 现在,移动互联早已进入4G时代,在几年前三大运营商就大力推广过全新的4G套餐,最低的4G套餐资费为18元/月,和之前的“动感地带”套餐差不多,而且价钱也很相近,最早的需要月租的“神州行”一类套餐,早已经没有了,所以说现在的大部分用户都是4G的套餐了,毕竟大家都是4G手机,肯定是要用4G套餐的。 说到这里,重点就来,4G套餐的手机卡,长途费,固话费,漫游费合一,也就是说,4G套餐的手机卡,在国内拨打电话一个价,接听全免费。4G普及之后,运营商的主要收入从之前的语音通讯变成了流量,所以,这次三大运营商取消全国漫游和长途费用,对于4G用户并不会有什么影响。也就是说三大运营商让出的只是语音利润,而对于目前最主要的流量利润并没多少涉及。取消漫游和长途收费之后,你的话费也不会少的。 如果运营商把流量不再划分地区,全国都是一样,不分省内国内,把流量转结时间扩大到一年,号码不会被注销等这些问题解决了,才是真正的惠民利民了。

    追问:嗯嗯,说得很在理!那本地号除了可以装宽带这个明显的好处,其他的还是需要看各地自身的优惠咯。

    追答:其实你需要看看各自套餐的情况,比如我家现在办的联通100M,送一个4G手机号,每月送15G本地流量,也有办4G套餐送宽带的。

    babyblue213
    回答时间:2017-09-25
其他回答
  • 没有任何区别了,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你的手机卡了(港澳台除外)


    暖微风
    回答时间:2017-09-25

    说实话取消漫游没有多大用!本地卡和外地卡套餐资费,优惠力度等还是不一样的!


    追问:能不能举个例子?

    追答:例如某地50元2G流量100分钟通话 某地50元3G流量150分钟通话 等。。。。

    曲终情殇
    回答时间:2017-09-25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