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家庭 > 家里有个女儿性格太不像女孩怎么办!?
问题  
  • 请问:家里有个女儿性格太不像女孩怎么办!?
  • 提问者:匿名   时间:2017-08-21
  • 我女儿现在14岁,家附近也没有同龄女孩,所以没有玩半,小时候常被男孩子欺负,但从没和我们说过,直到有一次俩男孩的妈妈带孩子找上门来,才知道女儿再外面和别人打架了,把两男孩打得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还有很多深深的抓痕。有个男孩的手还被咬伤了。看到这个我蒙了,没想到平时那么老实乖巧的女儿居然这么凶,后来看了女儿身上,也有一些伤口,但她都不和我们说,一开始还不让看。后来把男孩妈妈们打发走了,女儿才慢慢的告诉我实情,她说那两个男生和其他几个男生都欺负她,那天忍不住就和他们打起来了。(那时女儿5岁)后来他爸爸知道后还鼓励她说,做得好!

    现在女儿常与别人打架,没次她打玩,给我们的解释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。忍无可忍无须再忍。我和他爸爸也都哭笑不得的原谅她了。她打架的原因大多是“某某某欺负了某某某,看不惯。他(她)太坏,看不惯。他(她)骂我,挑衅我,得下个马威”总之对于她来说,看不惯就打,打不过为了尊严死也打下去!

    因为这样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性子,她也惹了不少混混,可是她却不坏,但因为爱打架,身边的朋友有很多坏孩纸,怕她就这样被带坏了,怎么办?

    还有一个,就是前几天她出门时问她去干吗?她直接回了一句“找我老婆去”然后就跑了,她性取向会不会有问题?


满意答案
  • 小屁孩,许多儿戏的话语,家长不必当真。作为父母,要常常为闺女感到自豪。比如说,念叨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、小棉袄;闺女长大了丑小鸭成年美丽的天鹅了;……。鼓励(支持)孩子的一些女性行为,比如带个发卡或小头饰;化生活淡妆;穿衣服照镜子臭美;……

    这样,随着孩子长大,楚楚动人的女孩子就会呈现在你的面前。

    相反,不要去猜测孩子的假小子、性取向问题,因为你的担心极有可能会影响孩子,反而会产生不利的影响。

    相信自己的孩子、欣赏自己的孩子,你就会放下紧张的心态。


    追答:孩子很敏感,不要因为自己的杞人忧天而伤害了孩子……

    骆驼老房
    回答时间:2017-08-21
其他回答
  • 女孩是和男孩一样地敏感。所以不要对她太严厉,这样反而把她推向了社会{家以外的地方}。要了解事情的始末,要对你家的女孩宽容和耐心,而不是忍耐。有时根据事情的情节,在心理上不要给予支持。至于老婆,那是流行的口头禅罢了。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不好的事情,放心好了。


    奧巴的马
    回答时间:2017-08-21

    性取向不会有问题的 都是说着玩的 现在十四岁左右青春期的孩子爱打架也很正常 但是也还是要看好孩子 不然太冲动的话也许会犯法 我家附近有个高中学校的学生和职高学校的学生打架 就是打架的时候可能说了什么不好听的话 太冲动 结果五六个孩子里面死了两个 孩子的家长到现在一直都在打官司


    ydzeb
    回答时间:2017-08-21
    那就纠正的时候就纠正过来



    海鸥不眷念大海
    回答时间:2017-08-21
    那就引导他能像一点啦



    我在这等着
    回答时间:2017-08-21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