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数学 > 圆的半径长扩大到原来的3倍,圆的面积也扩大到原来的3倍,对吗
问题  
  • 请问:圆的半径长扩大到原来的3倍,圆的面积也扩大到原来的3倍,对吗
  • 提问者:匿名   时间:2017-08-21

满意答案
  • 不是,是半径扩大3倍,面积扩大9倍

    你可以举个数字来验证,求采纳


    啊1231223
    回答时间:2017-08-21
其他回答
  • 一个圆的半径扩大到原来的3倍,它的面积也扩大到原来的3倍,

    这是错的,

    应该是:一个圆的半径扩大到原来的3倍,它的面积扩大到原来的9倍。



    春天还会再来吗
    回答时间:2017-08-21

    不对,应是3²——9倍


    热心网友
    回答时间:2017-08-21
猜你喜欢